【家電資訊】粉色加懷舊 Toffy 日本發表全新復古有線吸塵機

Toffy

時市面上十居其九的手提式吸塵機,都採用無線設計,不過 Toffy 新推出的 HW-VC1 手提吸塵機,卻採用有線設計,配合復古的外形,其實又相當匹配,加上三款粉色揀,一樣有吸引力。

Toffy

過去 Toffy 亦曾在港推出小型家電,同樣帶有復古設計,今次廠方在日本新發表的 HW-VC1 手提吸塵機,繼續沿用復古設計,除了需要接駁電源線,鵝蛋形的機身線條,但就配以粉紅、淺綠及灰白色機身,外觀亦不錯。

Toffy

HW-VC1 手提吸塵機可作手提使用外,亦可加入吸管,負責清潔地板。此外,HW-VC1 消耗功率為 400W,內置 50 毫升的集塵器,而集塵器中的過濾網,亦可拆出清洗。

Toffy

而廠方亦為  HW-VC1 手提吸塵機打造專用支架,可擺放  HW-VC1 外,並可同時擺放其他吸咀。

Toffy

 

售價:6,500 日元(約 HK$455)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