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分離式飯煲蓋原個上枱 SHARP 日本發表 KS-WM10B IH 電飯煲

電飯煲

求可以將整個電飯煲「放上枱」,SHARP 在日本新推出的 KS-WM10B IH 電飯煲,採用分離式飯煲蓋,方便隨時裝飯,又可保持飯枱整潔外觀。

電飯煲

以「圍棋」為設計概念的 SHARP KS-WM10B IH 電飯煲,是參照日本傳統的木桶煮飯方式,設計,特別之處是採用分離式飯煲蓋,然後將整個電飯煲放上飯枱,不過毋須擔心飯會變凍,因為 KS-WM10B IH 電飯煲另設有「細蓋」,可以作保溫之用。

電飯煲

KS-WM10B IH 電飯煲功率為 1,100W,內部採用 3mm 厚的圓形內釜,容量為 1 公升,圓形設計可令熱力產生對流,均勻滲透每粒米。操作方面,隱藏式按鈕設於煲蓋面,使用時才會顯示。

電飯煲

電飯煲

 

售價:35,000 日元(約 HK$2,45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