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閂埋門煎靚扒 recolte 日本推出「二路」電熱盤

recolte

熱盤玩法多多,而 recolte 在日本發表全新「二路」電熱盤,採用開合式設計,上下方同時發熱,當 180 度打開,又即時變成兩個電熱盤,各有各玩。

recolte

recolte 新發表的「二路」電熱盤,外形有點像發大了的多士機,但依然屬小巧一族,體積為 265×230×125mm。提供 900W 功率,可同時上下發熱,令烹調時間大大縮短,加上兩邊烤盤設有坑紋,令烹調肉類或魚類時,賣相更好。

recolte

除了「合蓋」使用,「二路」電熱盤亦可作 180 度開啟,平放後可變成兩個電熱盤,令使用面積激增一倍,用家亦可換上隨機附送的平面烤盤,配合不同用途。另外,「二路」電熱盤設有保溫功能,可放在飯枱上慢慢品嚐。全新「二路」電熱盤預計今年 10 月於日本開賣。

 

售價:9,000 日元(約 HK$63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