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石頭烘乾用一世 Bosch Series 8 獨立式洗碗碟機

series 8

碗碟機除了座枱式及嵌入式,日前 Bosch 在港推出全新 Series 8 獨立式洗碗碟機,可以座地擺放,採用天然礦物質熱沸石烘乾,更可循環使用,毋須更換。

series 8

Boshc 全新的 Series 8 獨立式洗碗碟機(型號:SMS88TI36E),體積為 84.5 x 60 x 60cm,內部空間當然比一般座枱式洗碗碟機更大,可一口氣清洗 13 套餐具,部分餐具籃更可隨意改變位置,增加使用靈活性。

series 8

清洗效能方面,VarioSpeed Plus 可於最短時間清洗乾淨,令沖洗時間可以最大減少 66%,而 IntensiveZone 功能則可令較低的餐具籃內有較高的噴射壓力,以及增加了溫度。主要針對重、硬的鍋和鑊,而上層則可繼續擺放一般餐具。

series 8

series 8

此外,亦新增 HygienePlus 功能,在清洗過程中用最高達 70℃ 水溫清洗,可持續約 10 分鐘。廠方更表示,洗碗碟機清洗只需 7.5 公升水量,比人手清洗碗碟,可節省多近 50 公升水量,而且每次只耗 0.73 度電。

series 8

不過最值得一講,是 Bosch 首創的 Zeolith 烘乾技術,利用天然礦物質熱沸石,吸收水蒸氣並釋放熱能,達到烘烤的效果。乾燥氣流會平均分布於洗碗碟機內每個角落,烘乾各類餐具,甚至難以乾透的塑膠物料,最重要是熱沸石為非損耗品,可循環使用,毋須更換。

series 8

Bosch 亦同時發表 Series 6 獨立式洗碗碟機(型號:SPS66TI01E),體積較 Series 8 窄,闊度及深度為 45mm,具有 VarioSpeed Pro 及 Zeolith 烘乾技術,更適合空間有限的家庭。

series 6

 

 

售價:
Series 8:HK$16,800
Series 6:HK$12,800

產品網頁(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