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26 級荷蘭好風 Duux Whisper Flex 360 度風扇

duux

蘭除了風車之外,原來風扇也相當出色,來自荷蘭的家電品牌 Duux,推出的 Whisper Flex 風扇,不但可隨時改變高度,更能以 360 度吹送,兼且具有 26 級風速調校。

duux

雖然來自 Duux 來自荷蘭,不過 Whisper Flex 風扇早前已被日本方面引入,並且支援 240V 電壓,如果香港用家想入手,毋須山長水遠飛到荷蘭。

duux duux

能夠打入風扇市競爭極大的日本市場,Whisper Flex 當然亦有一定實力,不但可作 360 度轉動,亦可選擇上下 100 度或左右 90 度轉動。而中間的支柱部分,亦可隨時拆除,將座地變成座枱形式。

duux duux

而 Whisper Flex 的操控亦十分出色,透過遙控器或機座上有如 nest 的圓形旋鈕,可以從 26 級風力中自行選擇。加上 Whisper Flex 只重 4.3kg,方便走位。

duux

 

售價:18,800 日元(約 HK$1,315)

產品網頁(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