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日本國寶級設計師操刀 Inada 人體工學座椅 Xair 系列 $12,000 入場

xair

港人工時長,逗留在辦公室隨時多過在家,所以辦公室座椅相當重要,來自日本的 Inada,在港推出人體工學座椅 Xair 系列,由日本國寶級設計師奧山清行(Ken Okuyama)操刀,入場價為 HK12,000。

xair

奧山清行是日本著名汽車設計師,曾擔仼意大利 Pininfarina 設計總監,作品包括法拉利跑車 Enzo 及本田 NSX。而奧山清行負責設計的 Xair 系列座椅,同樣不乏跑車元素,採用流線型及人體工學設計。

xair

Xair 系列座椅可以容易調較,配合不同體態及習慣,就算長時間工作亦不覺疲倦,更重要的 是 Xair 系列座椅加入氣墊,用以承托脊椎。此外,Xair 系列座椅鋼材製造,並提供多達 24 種顏色組合。

xair

 

售價:HK$12,000起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