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20 分鐘就有得飲 日本 Livease 自動冷萃咖啡壺

冷萃

萃咖啡近年備受咖啡愛好者歡迎,不過冷萃沖泡方式,時間相對較長,日本 Livease 推出的電動咖啡壺,專為冷萃咖啡而設,自動進行冷萃過程,只要 20 分鐘就可以完成。

冷萃

外形與一般電熱水壺差不多的 Livease 自動冷萃咖啡壺(型號:CB-011W),具有約 1 公升容量,最多可同一時間冷萃 5 杯份量。用法亦相當簡單,先將咖啡粉弄濕,然後將咖啡粉平均放於濾網內,設定時間後,就可以交由咖啡壺自動進行冷萃。

冷萃

廠方表示,Livease 自動冷萃咖啡壺最快可於 20 分鐘完成冷萃過程,相比原本需要近 8 小時的冷萃,節省不少時間。此外,Livease 自動冷萃咖啡壺會將水循環使用進行冷萃,所以咖啡粉的數量亦可減少近 30%,而用家亦可自行調校咖啡的濃淡度。

冷萃

Livease 自動冷萃咖啡壺採用國際電壓,支援 110V 至 240V,毋須變壓器,亦可在香港使用。

 

售價:約 10,500 日元(約 HK$ 780)

產品網頁(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