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焗得又炸得 Breville the Smart Oven Air Fry 氣炸電焗爐

氣炸

炸鍋可算是新興的廚房電器,而焗爐則歷史悠久,來自澳洲的 Breville,在港新推出 Smart Oven Air Fry,將氣炸及焗爐合而為一。

氣炸

外形一如傳統焗爐的 the Smart Oven Air Fry,其實相當聰明,採用 Element IQ 智能火力調節技術,只要簡單選擇內置的烹調模式,然後設定溫度及時間,Element IQ 會自動設定上下共五支石英發熱管的火力輸出,同時配合 PID 電子溫度調控技術,對微細的溫度變化作出調校。

氣炸

不少用家關心的 Air Fry 健康氣炸烹調模式,透過高溫配合熱風對流,令氣炸籃上的食物,完全被高溫氣流包圍,食物內的油脂因而快速溶化,達至氣炸效果。

氣炸

而 the Smart Oven Air Fry 容量為 22 公升,提供 2,400W 火力,爐門採用雙重玻璃,照明燈更會於烹調完成前30秒自動啓動,夠方便。此外內置多達10種預設模式:AIR FRY(氣炸)、GRILL(燒)、 TOAST(烤麵包)、 CRUMPET(烤鬆餅)、 BAKE(烘焙)、 ROAST(烤烘)、PIZZA(烤披薩)、 REHEAT(翻熱)、WARM (保溫)及 SLOW COOK(慢煮)。當中慢煮模式可以較低溫的狀態下,烹調 4 至 10 小時。

氣炸 氣炸

 

售價:HK$3,2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