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縮短路程風力更強 SHARP 日本發表全新 IB-WX1 風筒

風筒

筒外形直接影響使用感受,所以 SHARP 於日本發表全新的 IB-WX1 風筒,換上全新外形,不但具有每分鐘 1.1 立方米出風量,更可透過手機以藍牙轉換模式。

風筒

外形與一般風筒截然不同的 SHARP IB-WX1 風筒,廠方聲稱縮短出風路徑,令出風力度更強之外,每分鐘出風量達到 1.1 立方米。而從兩側出風的設計,就算將風筒向正面部吹,亦可只吹兩側頭髮,避免直吹面部。

風筒

重量只有 610g 的 IB-WX1 風筒,功率為 1,200W,設有三級風力調校,並附有等離子功能。其中設有「傳感」模式,會自動量度出風口與頭髮的距離,從而調校風力。

風筒

而廠方亦為 IB-WX1 打造專用手機應用程式,但預計 11 月才推出,而 IB-WX1 則預計 9 月下旬於日本開售。

風筒

 

售價:33,000 日元(約 HK$2,31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