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乾洗可以返屋企 LG Styler 衣物護理機

LG Styler

為西裝、大衣皮革或毛公仔搞清潔,過去只能幫襯樓下的洗衣店進行乾洗,而 LG 在港新推出的 Styler 衣物護理機,具有蒸氣技術,乾洗兼殺菌,屋企都可以搞掂。

LG Styler

LG Styler 外形有如一個超窄的衣櫃,闊度只有 44.5cm,但高度卻有 185cm,全機容量為 83 公升。內部設有多個間隔設計,可按衣物需求擺放,例如櫃門的抗皺褲架、以及適用於各種衣物的多功能層架。

LG Styler

除了透過 TrueSteam 蒸氣護理技術進行殺菌,LG Styler 更具有會擺動的衣架,用以移除細塵。機身底部設有可加入芳香劑的過濾器和排供水箱,亦會有空間除濕功能,無論西裝、校服、大衣皮革、毛公仔、毛巾、枕頭及貼身內衣,都可使用 LG Styler 進行衣物清新除臭、護理、除菌及烘乾。LG Styler 亦支援廠方的 Smart ThinQ 手機應用程式,以手機進行遙控操作。

 

售價: HK$15,880(鏡面黑)、HK$14,880(慕雪白)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