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點影音】喇叭化身蝴蝶翼 Bang & Olufsen 全新 Beovision Harmony 電視機

Beovision

自丹麥的 Bang & Olufsen,旗下的電視系列,不單是觀看電視或電影,外形更加是當中焦點,廠方在港新推出的 Beovision Harmony 電視機,將喇叭設計如蝴蝶翼般,未開機已經極具視覺享受。

Beovision Beovision

Bang & Olufsen 的 Beovision Harmony 電視機,當關閉 Beovision Harmony 或只播放音樂時,電視屏幕會藏近地板,部分屏幕會被兩塊橡木配鋁製揚聲器面罩遮蓋。而開啟Beovision Harmony 時,兩塊面板會呈扇形打開,猶如蝴蝶張開翅膀,同時電視屏幕會升至合適觀看高度。 當關閉電視時,兩塊面板瞬間向內轉合及電視屏幕降回原位。

Beovision Beovision

可作座地或掛牆擺放的 Beovision Harmony 電視機,於其橡木配鋁製面罩中,內藏的聲學部件均以人手進行微調,當中設有分級模式,能最大程度發揮三聲道及基於 DSP 全有源揚聲器的聲學性能,而 77 寸 OLED 屏幕,則來自 LG,裝有最新的 webOS 4.5 平台。

Beovision

 

售價:
HK$215,570(配橡木配鋁製面罩)
HK$205,570(配深淺灰色織物配鋁製面罩)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