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衫褲乾爽唔怕霉菌 Panasonic 曬被寶套裝烘埋衫

到回南天,天氣又暖又潮濕,家中衣服晾三五七日都未乾,隨時滋生細菌及散發異味,Panasonic 推出的曬被寶 FD-F06S1H,推出乾衣連烘鞋套裝,洗完衫,一晚就乾爽晒。

Panasonic 的曬被寶 FD-F06S1H 乾衣連烘鞋套裝,隨機附送掛衣架、乾衣袋及烘鞋噴嘴,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將掛衣架放入乾衣袋掛起衣服,拉上拉鏈,將噴嘴套入乾衣袋內扣好,就可選擇衣服模式以高溫烘乾,不但令衣服烘乾,更可去除濕氣。

此外,FD-F06S1H更備有乾鞋模式,只需套上烘鞋噴嘴,將烘鞋噴嘴放進鞋內,以乾鞋模式的暖風快速去除鞋內濕氣,消除鞋內的異味及細菌。

Panasonic 曬被寶 FD-F06S1H 共有 5 種預設溫風吹送模式,包括羽絨/羊毛被,棉被,鞋,衣服及被褥防蟎模式。其實曬被寶 FD-F06S1H 更可以令人睡得更舒服,皆因可開啟涼風或暖風,吹送至被窩內,於睡覺前吹一吹,就可吹出溫度適合的被窩。

 

售價:HK$1,3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