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新吸頭兼輕 40% Dyson 全新 V8 Slim 三千五有找

V8 Slim

然 Dyson V8 系列已經推出一段日子,不過廠方日前為 V8 推出全新 Slim Fluffy 型號,配備全新升級的輕量軟絨毛滾筒吸頭,重量與體積大減 40%,整機重量僅為 2.15 kg。

V8 Slim Fluffy 無線吸塵機雖然依舊採用 V8 系列的外形設計,但重量與體積大減40%, 配備 V8 數碼摩打驅動,轉速每分鐘 110,000 轉,吸力最高可長達40分鐘。而全機過濾系統,能鎖住高達 99.97% 小至 0.3 微米的微塵。

V8 Slim

V8 Slim Fluffy 最重要特點之一,配備全新升級的輕量軟絨毛滾筒吸頭,與上一代設計相比,新一代的輕型軟絨毛滾筒吸頭在重量與體積上減少 40%,全新吸頭刷條採用了航空級輕質鋁材料,其直徑較上一代縮短 29%。

V8 Slim

此外,Dyson 工程師縫合毛刷中的防靜電碳纖維和毛氈,取代此前使用的塑膠零部件與黏著劑,進一步減輕吸頭重量。這同時節省了Dyson數碼摩打運轉所需的用電量,令刷條內置摩打等其他零件的進一步輕量化成為可能。全新的輕型軟絨毛滾筒吸頭可同時捕捉細小微塵與較大顆粒碎屑,能有效清潔硬質表面,例如本港家庭常用的木地板。

V8 Slim

Dyson V8 Slim Fluffy 無線吸塵機共有 4 個吸頭,包括輕量軟絨毛滾筒吸頭、電動床褥吸頭、窄縫清潔吸頭、二合一細縫吸頭,可隨時轉換地板清潔及手提吸塵兩種模式。

 

售價:HK$3,4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