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三款新味配新機 Nespresso Gran Lattissima 咖啡機在港推出

啡味道層出不窮的 Nespresso,日前在港推出全新 Gran Lattissima 咖啡機,除了可自行調製不同口味的咖啡,更特別推出三款全新咖啡,包括 Vanilla Éclair、Caramel Crème Brûlée 及 Cocoa Truffle。

全新的 Gran Lattissima 咖啡機設有清新白色及雅致黑色,廠方表示新機是專為鮮奶咖啡迷提供更多鮮奶咖啡食譜而設,只需將鮮奶或植物奶加入咖啡機,就可按個人喜好選擇咖啡款式。

Gran Lattissima 咖啡機具有 19 巴高壓泵,提供 25 秒快速預熱,內置有可移動式 1.3 公升水箱,而鮮奶容器容量則為 500 毫升。

除了備有 Ristretto 、Espresso 及 Lungo 三種咖啡杯量之外,更設有 Cappuccino、Latte Macchiato、Flat White、Caffè Latte、熱鮮奶及奶泡 6 種咖啡食譜。咖啡機同時備有簡易清洗系統,以便於沖調下一杯咖啡前快速清洗咖啡機。

Nespresso 在推出新咖啡機的同時,也發表三款全新「匠心之作」系列咖啡。

BARISTA CREATIONS 匠心之作
Vanilla Éclair

雲呢拿泡芙的馥郁芳香揉合圓滑的拉丁美洲Arabica 濃縮咖啡,帶來甜美的絲滑口感。

BARISTA CREATIONS匠心之作
Caramel Crème Brûlée

淡淡焦糖香味配上拉丁美洲Arabica 濃縮咖啡的強烈烘焙味道,融合出豐腴幼滑的口感,為您的一天帶來甜美點綴。

BARISTA CREATIONS 匠心之作
Cocoa Truffle

當濃郁可可香氣遇上帶有穀物烘焙芳香的拉丁美洲Arabica濃縮咖啡,令人不禁想起松露朱古力的馥郁味道。

售價:HK$3,488(Gran Lattissima 咖啡機)、HK$49(10 粒 BARISTA CREATIONS 粉囊)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