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殺菌除臭兼祛皺 Samsung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櫥開價萬七元

衣物保持有道,除了洗得適合,儲存地方也愈來愈講究,Samsung 在港新推出的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櫥,只要掛好衫,就識得自動殺菌、除臭、除塵、乾衣及祛皺,時刻將衣物保持最佳狀態。

Samsung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櫥外形纖薄,鏡面設計的櫃門,設有 LED 觸控面板,十分高科技感覺。

近期不少人都擔心外出時,細菌和病毒有機會黏附在衣物上帶回家,最理想當然是將衣物洗乾淨,但部分衣物如西裝、羊毛、針織、皮革物料及大褸等,的確不太方便每日清洗。而 Samsung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櫥就為衣服進行消毒除菌,可於家中進行衣物護理程序。

Samsung 獨有的 Jet Air 噴射氣流會通過 Air Hangers 衣架,由內到外徹底吹散並清除衣物上的灰塵及氣味,再配合JetSteam功能,徹底去除因打邊爐、BBQ、食煙、汗水而留在衣物上的氣味,去除 99.9% 氣味。

JetSteam功能更可透過蒸氣和空氣的結合,可配合Weight Kit 配件,有效消除衣物上的皺褶。AirDresser 配備乾衣功能,將衣物以低溫烘乾,減少以熱風乾衣造成衣物纖維收縮和布料耗損。

另外,AirDresser 更設有「柔和衣物護理模式」,可處理需要特別呵護的衣物質料,如雪紡、喱士、人造絲及衣物上附有飾物。而「特殊衣物護理模式」則針對需要專業護理服務的衣物質料,例如各種由皮草製成的物品,包括大衣或披肩、厚身毛衣、羽絨、羊毛針織及西裝。

售價:HK$16,99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