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點只得廚師機 KitchenAid 全新座枱式電焗爐

自美國的 KitchenAid 廚師機,無論是專業或家用,都有不少用家追捧,其實品牌亦有推出各式大小廚房電器,新到港的座枱式電焗爐,配備 9 種烹調模式及解凍模式,繼續煮出美食。

KitchenAid 新到港的座枱式電焗爐(型號 5KCO211BBM),具有 21 公升容量,體積為 287 x 432 x 406mm,機面設有 LCD 顯示屏幕,廠方指新爐可媲美大型焗爐的專業級表現,火力於爐腔內可吹送至每一個角落。

此外,亦配備 9 種烹調模式及解凍模式,而焗爐內用上不粘爐腔物料,並設有可拆卸食物屑托盤。而底部橫向式操作面板,可釋放更多空間,即使 12 吋 Pizza 或 2 隻小全雞都能烹調。

其實 KitchenAid 於銅鑼灣利園三期的旗艦店,新增一站式展示品牌旗下的大小家電,例如各款廚師機、座檯式焗爐、鑽石攪拌機、食物處理機,以及大型家電如雪櫃、蒸焗爐、抽油煙機及多功能電磁爐等。

售價:HK$2,19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