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遠近紅外線毋須預熱 Panasonic 智能電焗爐 NB-DT52

次使用焗爐,預熱是絕對不可少,不過 Panasonic 新推出的智能電焗爐 NB-DT52,機身細小,內置雙重加熱器設計,烹調時毋須預熱,爐內溫度可瞬間升至設定溫度,以及內置 7 種預設模式及 7 段溫度調校。

提供 1,300W 的 Panasonic 全新智能電焗爐 NB-DT52,配備遠紅外線加熱器,廠方稱可快速有效加熱外層,令食物外層更香脆。而內置近紅外線加熱器,可令爐內快速升溫,溫度直達食物內層。而且設有電子溫度控制,更準確地控制爐內的溫度。用家可根據不同的食物,利用7款預設模式烤焗,包括多士、牛角包、薄餅、餡料麵包、烤蕃薯、炸物翻熱、烤蔬菜,一鍵自動完成。

除此之外,智能電焗爐 NB-DT52 內置 7 段溫度調校,可根據食譜自由設定溫度,最方便是母須預熱,即可進行烹調。另有急涷食物模式,急涷多士、急涷牛角包及急涷薄餅也可能烤得香脆!隨機附送網架、烤盤及集屑盤,另外還有 25 分鐘計時器,可以 0.5 分鐘為單位作調整,烹調時間更準確。

售價:HK$1,4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