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19 分鐘有飯食 Tefal RiceXpress IH 電飯煲

少人都在家工作,入廚機會亦自然增加,不過煮好四餸一湯,仍在苦苦等待「生米煮成熟飯」,而 Tefal 新在港推出的 RiceXpress IH 電飯煲,最快只需 19分鐘,話咁快就有飯食。

一般電飯煲運作時會產生氣泡,為了避免過熱,會暫停運作直至完成降溫。這個過程不停重複,令煮飯時期延長。Tefal RiceXpress IH 電飯煲(型號RK762165)特別增設冷旋風技術,在氣泡出現時,注入冷空氣,同時間把蒸氣排出,鍋內溫度下降,除了更安全,還可以無間斷加熱。所以,以 Tefal RiceXpress IH 電飯煲烹煮日常米飯,包括白米、茉莉香米及珍珠米,只需 19 分鐘便可完成,而糯米只需 34 分鐘,多穀米 41 分鐘,糙米為 46 分鐘。

Tefal RiceXpress IH 電飯煲可一次過煮8杯米,備六大煮飯模式,包括白米、糙米、絲苗米、雜糧飯、珍珠米及糯米;以及提供六種煮食功能,分別是粥、湯、煲仔飯、蒸、一杯米及翻熱。除了湯、蒸及翻熱,其他模式及功能都支援冷旋風技術。

電飯煲球釜內鍋採用多達 6 層 3 毫米不同塗層及物料,防刮及不黏底,內膽表面則採用 62° 黃金比例弧度,形成超強熱力對流,令熱力循環不會流於表面。

售價:HK$2,3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