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企直燙衫兩分鐘搞掂 Philips ProTouch 直立式蒸氣掛熨機

衫相信是繼洗碗之後,最不受歡迎的家務之一,所以各大品牌想盡方法可以燙得更方便,Philips ProTouch 直立式蒸氣掛熨機,毋須開動熨衫板,掛上衣物便可即時燙,配合強大蒸氣,一件恤衫兩分鐘便可完成。

直立式掛熨機向來讓人有「大部」的感覺,而 Philips ProTouch 直立式蒸氣掛熨機的底坐只有32 x 45.2 x 34cm,不怕室內空間遭到佔據,而且機座底部設有滾輪,方便隨時走位。

先講技術,Philips ProTouch 直立式蒸氣掛熨機具有 Dual Heating 雙重升溫技術,先在底座加熱產生蒸氣,待到達蒸氣噴頭後,噴頭的額外發熱線把蒸氣再次加熱,防止熨衣時形成水漬,加上 OptimalTEMP 免調校溫控技術,可感測衣料材質,並自動調校成最佳溫度。

而機內部分,具有 PureSteam 恆淨除垢蒸氣技術,發熱底板設計獨特,可防止鈣化物積聚,做到自動除鈣。此外,Philips ProTouch 直立式蒸氣掛熨機配置 2 公升水箱,值得一讚是水箱可獨立「企定」,不怕倒瀉外,入水位置設計亦頗細心,毋須揭蓋,抽出水箱後可直接加水,完成後重新放入機座便可,簡單方便。

Philips ProTouch 直立式蒸氣掛熨機的重點,其中之一是其 30° 熨衣板,可將衣物平均鋪上,再利用高達 6 巴的蒸氣進行掛燙,而直立式的優點在於更容易轉變衣物形狀,加上蒸氣噴頭配有三重尖端熨壓板,能深入衣領及鈕釦之間,令燙衫速度大幅提升,測試時,只需約 2 分鐘,便可順利燙完一件恤衫。

售價:HK$2,5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