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修身成功更易入「廚」 惠而浦 4S mini 蒸焗爐登場

年蒸焗爐大受用家歡迎,款式亦愈出愈多,不過用家首要考慮原因,肯定離不開體積,惠而浦新發表的 4S mini 蒸焗爐,機身體積更 slim,具有 25 公升容量,可以更輕易入「廚」。

惠而浦自 2016 年推出「4S蒸焗爐」,當中的「4S」分別解作為 Space、Steam、Separate 及 Special,新推出的 4S mini 蒸焗爐,機身體積減至 330 x 500 x 441cm,內部容量具有 25 公升,加上搭配特闊爐腔,更可放入 26厘米闊的湯煲。

4S mini 蒸焗爐內置 1.1 公升容量水箱,毋須加水也可以 100°C 連續蒸煮達 3 小時。新爐能容納三層煮食,同時烹調三層不同種類的食物,透過特定模式,毋須擔心味道混合。上火適合燒烤及加強表面金黃效果;下火可加熱食物底部。

除了蒸煮,4S mini 蒸焗爐更設有多種功能,例如以 30°C 蒸氣發酵麵糰、乾果模式、低溫解凍及低溫慢煮模式等多個模式。此外,4S mini 蒸焗爐設有 2 個自動清潔模式,分別是烘乾爐腔及除垢模式,避免多餘水份及濕氣,甚至水垢積存。

售價:HK$4,2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