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雙重控溫毋須睇火 Philips All-in-One 智能萬用鍋

分食材例如鮑魚、花膠、海參和豬手等,一般做法較為繁複,火候又難以掌握,而且需要較長烹調時間,Philips 新推出的 All-in-One 智能萬用鍋,配備雙重控溫技術,自動檢測鍋內的溫度及調節鍋內的溫度和壓力,毋須時刻睇火。

Philips 新推出的 All-in-One 智能萬用鍋(型號 HD2145/62),具有 6 公升容量,內鍋使用美國 Whitford 廚具專用不黏底塗層,可拆式不銹鋼內蓋,方便清洗。

另外,All-in-One 智能萬用鍋配備雙重控溫技術,確檢測鍋內的溫度,並會自動調節鍋內的溫度和壓力。內置 6 款壓力烹調模式,包括意大利飯 / 米飯、湯 / 豆類、家禽、牛肉 / 羊肉、蒸煮及自設模式,毋須睇火又不怕乾水。

於烹調完成後,All-in-One 智能萬用鍋自動降壓排氣,無需等待冷卻時才自然降下,免除人手排氣而引致熨傷的風險。另有7款多功能烹調模式,如煎/炒、慢煮低温、慢煮高温、慢燉、烘焗、乳酪及重新加熱,並提供 24 小時預設烹調時間功能。

售價:HK$1,8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