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SHARP 3 合 1 微波蒸焗爐 39 厘米纖薄機身 25 公升容量

房空間寸金尺土,面對大大小小的廚房電器,當然想每一樣都可以擺得落,SHARP全新推出的 3 合 1 微波蒸焗爐,機身細細卻具有 25 公升容量,兼且可以進行純蒸、烤焗、微波三樣功能,慳返不少空間。

SHARP 3 合 1 微波蒸焗爐最特別的地方,是機身深度只有 39 厘米,相比其他容量接近的同類產品,體積較為細小,可放置於廚房不同位置,尤其適合「蝸居」使用。另一方面卻提供 25 公升容量,可輕鬆製作原隻烤雞。

功能上,全新的 SHARP 3 合 1 微波蒸焗爐具有蒸煮、烤焗、微波三大功能,其中微波功能可從內而外快速翻熱食物之外,更特設「烤焗+微波烹調模式」,可令餸菜具有烤焗時的焦香效果,同時縮短烹調時間。此外,SHARP 3 合 1 微波蒸焗爐設有「解凍」模式、發酵及「飲品加熱」功能,隨時可享受暖心飲品。

SHARP 3 合 1 微波蒸焗爐特設 3 種自動清潔模式,除了能清潔爐腔內部的污垢,更可達到除味的效果,只需按一個鍵便能自動進行所需清理。而爐腔內部亦設有易潔塗層,簡單一抺即可清除水漬及污跡。

售價:HK$2,9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