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點影音】BANG & OLUFSEN 無線揚聲器 Beolab 28 行近自動著 12 萬 8 元有交易

自丹麥的 Bang & Olufsen,向來不單是影音系統,更是提升家居風格的好方法,日前品牌在港新推出的 Beolab 28,具有無線功能,加上鋁製機身及獨特外形設計,開價 HK$128,120。

Beolab 28 在 Bang & Olufsen 位於丹麥斯特魯爾 (Struer) 的 Factory 5 工場中研製,鋁製圓柱形外殼經過陽極氧化處理,並經過旋壓技術及擠壓成形。為了鑄造圓錐形的底座,原木外罩由供應商Bjerrum Nielsen製造。Beolab 28 提供銀色、黑色及古銅色純鋁供選擇,配搭織物及實木製作的外罩。

外形上,Beolab 28 的圓柱形揚聲器機身下端,採用孤形的曲面設計,底座呈圓錐形及內藏低音揚聲器,機身與底座是利用一條可隱藏電線的骨架連接,令揚聲器有仿如懸浮在空中的視覺效果。Beolab 28 的機械式操作亦相當出色,其外面罩會在揚聲器啟動時打開,或在調較聲束時張合,從而在「集中模式」和「寬廣模式」中切換。

Beolab 28 具有 3 個置於前方及兩側的 3 吋全頻單元,及一個置於前方的 1 吋高音單元,具有聲場束寬控制技術(Beam Width Control),當開啟「集中模式」(narrow mode),音樂可在音色不變下直達聆聽者的耳朵,大大減低牆壁反射造成對聲音的干擾,從而產生最佳的「皇帝位」聆聽位置。開啟「寬廣模式」(wide mode),音束在揚聲器周圍擴散,即使離開揚聲器前的最佳聆聽區亦能聆聽自然平衡的音效。

Beolab 28 的頂部設有觸控介面,內置近距離感測器,當用戶靠近時,觸控介面便會自動亮起及啟動,用戶可透過介面選擇播放或暫停、跳播和調較音量,或可使用 4 個自訂按鈕,從內置的 Bang & Olufsen Radio 或 Spotify,揀選及預設喜愛電台或播放清單。

售價:HK$128,12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