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全新 BRUNO IH Cooking Heater 電磁爐 充滿日系風情

系家電向來有不少支持者,日前日本家電品牌 BRUNO 在港推出全新的 IH 電磁爐,電磁爐與煲採用同一色系,令外觀更統一並依舊充滿日系風味,細小機身之餘,更可滿足蒸煮、煎炒、火鍋、油炸及保溫多個功能。

BRUNO 新推出的 IH Cooking Heater 電磁爐,設有米灰及灰藍兩色,具有 1800W 火力,電磁爐體積為 277 × H64 × 318mm,採用 ABS 樹脂及耐高溫陶瓷玻璃物料製造,配備1.8 米長可拆式電源線。

烹調模式方面,共有一般模式、保溫模式及油炸模式,當中一般模式設有5 段火力調校,可用於蒸煮、煎炒及火鍋,適用於 12 – 21cm 直徑的鍋具。而保溫模式則保持 80 度溫度,最後的油炸模式,可配合 5 段溫度調校,由 160 度至 200度,適用於 12 – 18cm 直徑的鍋具。

全新的 BRUNO IH 電磁爐亦具有不少安全設計,例如自動斷電、鍋具探測、異物探測、兒童安全鎖及過熱斷電保護功能,當連續加熱2小時而期間沒有任何操作,將會自動斷電並進入待機模式,而鍋具探測則在沒有放上鍋子到面板或加熱時移離鍋子時不會加熱,此外,異物探測功能當擺放不可使用的鍋子或鍋子以外物件到面板時會停止加熱。

售價:HK$86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