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KÄRCHER SC 3 EasyFix Premium 蒸氣清洗機 純天然搞清潔

少人清潔地板時,都喜歡加入清潔劑,以增強清潔能力,不過清潔劑始終有不少化學成份,長期使用未必適合,德國 KÄRCHER 全新推出的 SC 3 EasyFix Premium 蒸氣清洗機,毋須使用化學清潔劑及過水,以高溫及高壓蒸氣兩者進行清潔,無論是對化學劑過敏人仕、家有寵物及有幼孩的家庭,也十分適合。

KÄRCHER 純天然清潔概念是於清潔過程中不需使用化學清潔劑,透過結合高溫及高壓蒸氣,將蒸氣微粒滲入狹少的縫隙,即使是物件表面的頑固污漬及油污都可以輕易溶解,毋須過水,可以殺滅 99.999% 冠狀病毒及一般家庭硬質地板表面上 99.99% 的常見細菌,如金黃葡萄球菌及腸球菌等等。

KÄRCHER SC 3 EasyFix Premium 蒸氣清洗機由德國製造,提供 3.5bar 蒸氣壓力,配備特快加熱系統,只需約 30 秒便可以開始進行清潔。當中的水垢清潔濾芯可自動去除積聚在水中的垢石,機身配備提示燈提示用家更換清潔濾芯,避免水垢沉積影響清潔效果。而水箱即使在清潔運作中亦可隨時加水,持續進行蒸氣清潔。SC3 EasyFix Premium 手柄設有蒸氣安全鎖,避免小孩錯誤接觸而發生危險。

SC3 EasyFix Premium 配備有多種配件(如刷頭、噴頭、擦布),適用於家中不同地方,例如浴缸、瓷磚、坐廁、洗手盆、鏡子、玻璃窗、廚房水龍頭、爐頭、抽油煙機及抽氣扇,以及床褥、布製傢俱、窗簾、地氈及地板等。
Karcher德國高潔SC3 EasyFix Premium並提供3年免費保養。

售價:HK$2,9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