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KitchenAid 年度顏色「紺紫」登場 限定版抬頭式廚師機及攪拌機

電品牌 KitchenAid,旗下產品向來顏色多變,繼去年的年度顏色焦糖蜜後,日前宣布推出今年的年度顏色為「紺紫」,並以年度顏色為主調,發表兩款產品,包括抬頭式廚師機及攪拌機,並且以限定版示人。

據官方解釋,2022年度顏色(Colour of the Year)以蔬果茁壯成長的過程為靈感,而「紺紫」來自紅菜頭這種蔬果,在未洗淨及切開後有著截然不同的對比,而且「紺紫」代表優雅而神秘的色澤仿如持續探索的心,亦紫亦紅,能激發出的新煮意。

而今次用上紺紫的 KitchenAid 成員,包括 4.8 公升抬頭式廚師機及 K400 攪拌機,當中抬頭式廚師機配備 4.8 公升及 2.8公升攪拌碗,以及軟膠邊攪拌漿,方便處理碗內側的殘留食材。另外採用 59 點行星式攪拌,能徹底攪拌碗中每一個角落。而且具備 10 段變速,可因應不同食材調整速度。配件方面多達 15 款,例如麵團勾、打蛋器及刮刀等。「紺紫」4.8 公升抬頭式廚師機將於 4 月 25 日起於 KitchenAid Experience Store 率先預購。

另一「紺紫」成員 K400 攪拌機,容量為 1.4 公升,採用 3 個高效攪拌系統(包括變速摩打、獨特的不對稱刀片級攪拌杯組合),以及 3 個預設程序,可毋須任何烹調技能,即可在 45 秒內製作出碎冰、沙冰和奶昔,而其方型攪拌杯型,內壁凸邊設計有效使食物帶到攪拌杯中心,加強攪拌效果。

售價:

抬頭式廚師機:HK$6,680

K400 攪拌機:HK$3,6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