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SONY 推全新穿戴式冷暖調溫機 REON POCKET 3 冬暖夏涼四季適用

然近日天氣轉涼,但也開始要為夏日做好準備,日前 SONY 在港發表新一代 REON POCKET 穿戴式冷暖調溫機,名為 REON POCKET 3, 採用全新設計的發熱模組及散熱機制,電池續航力比上一代提高 2 倍,吸熱效能提高 1.5 倍。

新一代 REON POCKET 穿戴式冷暖調溫機配備全新 SMART COOL MODE 功能,可自動調整涼感程度,並會提供建議溫度,以配合環境溫度的變化。此外,透過自動開啟及停止功能,用戶毋須通過智能手機操作,即可自動開啟和停止裝置。當把裝置放在頸上便會自動開始冷卻或加熱,而當裝置除下並放在桌子或其他表面時便會自動停止運作。

REON POCKET 3 支援快速充電,約 1 小時即可充電至 90%,根據廠方資料,在 30 °C 的室温環境下靜置 5 分鐘,使用 REON POCKET 3 後,身體表面温度 下降 13℃,而在 15 °C 的室温環境下靜置 5 分鐘,使用後 REON POCKET 3 後,身體表面温度上升 8.3℃,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為配合 REON POCKET 3,廠方亦特別推出專用頸帶,令 REON POCKET 3 可戴在頸上使用。

售價:HK$1,499(主機及頸帶)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