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滿室瑞士靚空氣 Stadler Form 三機齊發

Paul schwarz TIF - 14

本的「無印風」簡約設計,向來深得香港用家歡心,而地球另一端的瑞士家電品牌 Stadler Form,同樣以簡約為主,但就有不同的味道。日前一口氣在港推出三款新機,包括冷暖風機、陶瓷暖風機及香薰放濕機。

未講新機功能之前,先講講 Stadler Form 的「特色」,就是旗下產品,全部都以人名命名,所以全新到港的冷暖風機,就叫做 Paul,由設計師 Matti Walker 打造,分別提供黑白兩色,機頂設有 LED 顯示及輕觸式調校,當然亦可用遙控器進行操作。

Paul weiss - 08
Paul 冷暖風機

相比一般暖風機,Paul 配備 adaptive heat 智能恆溫技術,在自動模式下,會自動調校熱力並維持室溫,避免室內溫度驟升驟降,用家可自行調校八級送風強度,機身可作最大 90 度轉動,內裡裝有防塵粒子過濾網,不過要講最實用,是機身具有 IP21 防滴水設計,可以擺入浴室用,沖完涼,都可以繼續暖笠笠。

體積:(闊)177 x (高)536 x (深)189
重量:5 kg
功耗:800W 至 2,000W
售價:$1,980

 

anna_white_lifestyle-2
Anna 陶瓷暖風機

驟眼望,陶瓷暖風機 Anna,其實更似個座地喇叭,不過最重要是:靚仔,身懷 2013年 Red Dot Design Award 兼 2012年 Housewares Design Award 的 Best of the Best 金獎兩個身份,所以,就算隨便擺,亦都無人怪你。其實講功能,Anna 採用 PTC 陶瓷發熱元件,可以均衡發熱之外,亦無一般陶瓷發熱的燒焦味,機身內置傾側感應,如果稍微傾斜,就會自動關機,夠晒安全。

體積:(闊)183 x (高)367 x (深)150
重量:2.05kg
功耗:1000W / 2000W
售價:$780

 

Oskar little TIF - 5
Oskar little 放濕機

香港,好多人都好 dry,意思是指個鼻同皮膚,皆因空氣乾燥,搞到鼻又易敏感,皮膚又欠缺彈性,所以近年興起放濕機,提升空氣中的濕度。而 Oskar little 一如其名,機身細細,同「阿 Paul」一樣,出自 Matti Walker 手筆,內設有專利 ionic silver cube(抗菌銀離子)技術,可持續釋放銀離子,有效抑制水垢,而 Oskar little 內置有香薰油盒,可配合香薰使用,並設有可調校光暗 LED 燈,大可跟晚晚眼光光等天光的日子,講聲拜拜。

sf_oskar_fragrance

體積:(闊)246 x (高)290 x (深)246
重量:2.5kg
蒸氣排放量:6W / 15W
水箱容量:2.5 公升
適用面積:約 323 平方尺
售價:$7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