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不止得納米 Panasonic 新風筒用礦吹頭髮

image002

有一把靚頭髮,除了平常護理得宜之外,一個好風筒,亦都可以令你「秀髮常駐」,而近年 Panasonic 的納米離子風筒系列,就深受不少用家追捧,日前該系列最新型號正式登陸香港,不單止有納米,更加有雙重礦物離子,究竟點玩法?

panasonic_eh-na98-front

找來曾參演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日本女藝人水原希子做代言人的全新風筒,型號為 EH-NA98C,外形跟之前的 EH-NA45 差不多,在功能上,除延續其含水量比負離子高出約一千倍的納米離子技術,更設有納米離子感應板,可以釋放積聚在髮絲上的負離子,令水份可以持續滲透,簡單講,即是望落更有光澤,更順滑。

而新風筒另一強大賣點,是加入雙重礦物離子,據廠方解說,此技術可以令髮絲表面形式保護層,又再簡單講,即是髮絲更強韌,保濕兼減低紫外線傷害。

panasonic_eh-na98-side

具有1800瓦風力,對於一般用家來講,應該夠用,除設有三段風速調校,更設有多種模式,例如智能控溫模式,能夠偵測周圍氣溫,自動調節合適吹髮溫度;而冷熱交替模式,則可調節頭髮表面溫度避免過熱;頭皮護理模式就用柔和熱風吹乾殘留在頭皮表面的水份,預防頭髮變得黏膩;此外更有護膚模式,吹出用於護膚的微弱冷風,保持肌膚濕潤。

售價:$1,8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