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一凹一凸好玩得 日本 APIX 雙煎電熱盤

honeyb_2003639920_4

本人對電熱盤的熱情,肯定不容懷疑,不同款式的電熱盤,變化多多。由日本家電品牌 APIX 所推出的電熱盤,看似平平無奇,打開之後,就發現原來可以隨時變身,連個蓋都可以隨時「開火」。

qook_1000045780

近年大熱的家用電熱盤,大多以長方形示人,較少見圓形機身,而 APIX 的 MyBistro 電熱盤,就正正是採用圓形設計,加上對開模式,其實有點似香港小食店的格仔餅機。查實打開之後,下方是一個直徑 260mm、深度 35mm 的電熱盤,可用作煎烤食物外,由於是圓形設計,亦適宜用作烤熱冷藏 pizza,比起一般長方形的電熱盤,用途稍稍佔優。

honeyb_2003639920_5

不過,此機的賣點不單於此,作為「機蓋」的另一面,其實暗藏玄機,皆因機蓋可作 180 度開啟,而且配備有坑紋的電熱板,所以開啟之後,就即時變成「雙電熱盤」模式,兩邊可以同時進行煎烤食物。而火力方面,共有 1200W,並設有上下爐面獨立開關。就算機仔細細,都可以烤得盡興,實用程度不比長方形電熱盤弱,唯獨輸在機身顏色未夠多,呢個,好緊要。

售價:約 6,300 日元(約 HK$43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