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無煙、快熱、摺得埋 阿拉丁好玩燒烤爐

1 (1)

室內燒烤,好多人聽到都掉頭走,皆因搞到一屋燒烤味,有排都未散。日本家電品牌 Aladdin,發表遠紅外線石墨坐枱式燒烤爐 CAG-G13A,不但強調無煙,發熱時間更只需 0.2 秒,最重要可以隨時摺埋拎走。

2

日本家電品牌 Aladdin,雖然無神燈,不過有樣比神燈更犀利的鎮店之寶,就是其獨家專利的遠紅外線石墨技術,厲害之處是可以於 0.2 秒發熱,上年廠方就推出全球首部遠紅外線石墨多士爐。今次將此技術應用在燒烤爐上,不但延續快速發熱優點,並將發熱位設於上方,能夠有效減少油煙,配合 1300W 火力,燒烤時間亦可以縮短,好快有得食。

productImg3

燒烤爐在設計上亦落足心機,不但可將整個底盤拆出清洗,更可大大減少其體積,方便之後收藏外,重量只有 4.3 kg,可以隨時拎去朋友屋企齊齊燒。

3 (1)

 

售價:32,000 日元(約 HK$2,24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