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十二度風味 日本 TIGER IH電飯煲

FotoJet Design

本人對米飯的鍾愛程度,絕對不容懷疑,而對煮飯的熱情,隨時比中國人更講究,日本虎牌 TIGER 新推出的 IH 電飯煲,講求熱力平均之餘,更有十二種功能,當中更包括慢煮。

JKT+S10W_synchro

近年不少電飯煲都以釜作為內膽物料,TIGER 全新電飯煲 JKT-S10S 亦不例外,除具有 5.5 杯容量,再利用多層鋼、雙層高效能導熱的銅、土鍋塗層,以及加上五層釜作為內膽,用上如此多物料,其實只為求可以令熱力平均擴散,而且內鍋土鍋塗層,能提升遠紅外線效果,沸騰時產生的綿密泡沫,讓水分包裹每粒米,務求粒粒皆好味。

而且 JKT-S10S 不但充當電飯煲角色,更具有 12 種功能,例如時下流行的慢煮功能,而且特設的 tacook 蒸煮盤,具有蒸氣引流作用,如果想煮飯時同時蒸餸,餸菜的汁和氣味亦不會影響下層的米飯,保留飯餸原有的味道。

JKT-S100_wash

JKT-S10S 另一特色,是可以將整個上蓋拆出清洗,避免餸菜汁殘餘在飯煲內。新飯煲同時亦設有大容量版本 JKT-S18S,最多可煮 10 杯容量,適合多人家庭使用。

 

售價:
$4,588(JKT-S10S)
$4,988(JKT-S18S)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