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五月底襲港! 日本 TESCOM 白金納米膠原蛋白風筒

螢幕快照 2017-05-02 下午11.25.10

於女士們來說,風筒絕對非常重要,每日秀髮的狀態,完全睇風筒的功力。來自日本的 TESCOM,其首創白金納米膠原蛋白功能,早已俘虜不少日本女性芳心,而香港方面亦決定引入,有望最快今個月底,可以正式在港開賣!

SJEYn0w3cMtDlvs4zreD4FsI2DG3K3_838x565

如果有留意日本電器,應該會發現日本不少家電店,都有發售 TESCOM 風筒,陣容之強大,足可媲美港人熟悉的大品牌。今次將會引入香港的,是型號為 TCD5000 的白金納米膠原蛋白風筒。首先要講何謂白金納米膠原蛋白,其實是集合膠原蛋白、白金及納米而成,而膠原蛋白及白金,可滋潤髮質及鞏固髮色,再加上納米負離子,可令髮絲保持濕潤。

而 TCD5000 不但可以令秀髮變靚,更設有「顏肌」功能,即是連皮膚都照顧埋,原因在於其白金技術。皆因將白金經過納米處理,當吹到面部時,白金就會依附在皮膚角質上,中和自由基,延遲老化情況,甚至可以做到除菌功能。睇完,的確有點太過超乎想像,所以,TCD5000 具有 SGS 認證,證明絕非得個講字。

螢幕快照 2017-05-02 下午11.18.15

現時,香港售價仍未定,請密切留意 BetterHome.hk 之跟進報導。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