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實機測試! TESCOM 白金納米膠原蛋白 TCD5000 風筒

DSC07609

個月初,BetterHome.hk 率先為大家報導,日本風筒品牌 TESCOM 的白金納米膠原蛋白風筒 TCD5000,快將有行貨在港開賣,今日 BetterHome.hk 第一時間取得實機,究竟將「白金+納米+膠原蛋白」吹上頭,感覺如何?

DSC07639

今時今日,已經好難搵到 made in japan 風筒,而 TESCOM 的白金納米膠原蛋白風筒 TCD5000 正是其一 ,皆因是廠方特別為亞洲市場而設,主打的膠原蛋白、白金,以及納米水霧散射等特點,全部可以留低,繼續滋潤髮質及鞏固髮色之餘,亦保留髮質水份。

DSC07643

隨風筒附有兩個風咀及一個風罩,外形方面,採用可摺疊手柄設計,使用時,重量分布集中於上方,與傳統風筒相近。機背設有納米開關掣,手柄按掣則分為兩排,其中一排是負責控制兩段風速,另一排則是調校冷、暖風,以及 scalp 模式。

DSC07616DSC07618

當開啟此模式後,TCD5000 不止負責照顧頭髮,就連頭皮亦可護理。因為當白金及膠原蛋白經過納米處理後,吹到皮膚時,就會依附在皮膚角質上,中和自由基,延遲老化情況,甚至做到除菌功能,換言之,能夠令頭皮更加健康。細心睇,冷風模式其實兼任 facial,廠方表示每日使用,同樣有去菌及保濕效能,風筒都可以變靚啲。如果開啟納米,風咀頂部會有藍燈顯示,而在風筒側,會有不同燈號顯示使用模式。

DSC07639

由於試用時間 TCD5000 未算長,皮膚當然未有即時變到剝殼雞蛋般又滑又彈,反而當開啟最大風速時,就算近距離向皮膚直吹,亦未有「辣手」情況,但依然可以在短時間,將一頭長頭髮吹到乾透,翻查規格表,原來 TCD5000 具有 1700W 火力,每分鐘出風量為 1.4 立方米 。而乾透後的頭髮,據「髮主」表示,頭髮摸落較以往滑,較明顯的感覺是髮質彈性有所增加,令曲髮的篷鬆感更強烈。

DSC07643DSC07625

 

售價:$1,588

 

查詢:3568 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