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開 app 自動校火候  HestanCue 智能電磁爐

HestanCue-cookingSystem-2 (1)

論中菜定西餐,火候絕對重要,但對於入廚新手來講,並非一朝一夕可以學到。而 Hestan Cue 智能電磁爐,可以連接專用手機 app,然後跟住菜譜自動調校火候,好醒。

HestanCue-cookingSystem-3 (1)

驟眼望,Hestan Cue 智能電磁爐跟一般電磁爐分別不大,頂多只是用上較少見的圓形設計,不過內置藍牙功能的 Hestan Cue,只要連接到手機之後,就可以即時「升呢」。

螢幕快照 2017-05-28 下午6.06.20

Hestan Cue 專用手機 app,不但可操作 Hestan Cue 的火力,當使用專用 app 內的食譜時,會將所需火力「通知」Hestan Cue,例如煎牛扒時需先用大火 30 秒,再用細火 15 秒,Hestan Cue 全程自動化執行,確保煎出靚靚牛扒。現時 app 內儲有 100 個食譜,暫時以西餐為主,期望可以有中菜菜譜出現。

HestanCue-cookingSystem-9 (1)

 

售價:549.95 美元(約 HK$4,290)

 

產品網頁

*請留意,美國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