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有片!實地試驗極速去皺術 Panasonic mini NI-FS470 掛熨斗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次熨衫都勞師動眾,所以不少人轉投輕巧小熨斗,壓熨又得,掛熨亦得,而香港 Panasonic 新推出的 mini NI-FS470 掛熨斗,細細隻兼好夠氣,之不過實際威力如何?即時試一試。

對稱設計的 mini NI-FS470,熨板頭尾都呈尖形,令熨衫時,可以輕易到達鈕與鈕之間的窄位,使用時毋須分前後左右,尤其在掛熨時,配合長達 2.5 米的電線,更能突顯其靈活性。

雖然廠方聲稱 mini NI-FS470 具有 30 秒預熱功能,但實際試用時,在水箱已裝滿的情況下,其實十多秒已可完成預熱過程,在早上分秒必爭的情況下,絕對快得一秒得一秒。而且隨機附有小水杯,方便將水注入水箱。

mini NI-FS470 具有每分鐘 11g 蒸氣噴射量,當面對「皺紋」滿佈的恤衫時,只需來回幾次,已可將大部分皺紋去除。而 mini NI-FS470 除可作掛熨外,亦能進行壓熨,若然喜歡「起骨」的話,一樣可以幫到手。

 

售價:$6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