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千零元有得玩 吹足 27 個鐘 Hyundai 12 吋無線風扇

無線風扇

中風扇不但因應溫度而轉換風速,更加會隨時改變位置,Hyundai 在港推出最新的 12 吋無線風扇 HY-CF12,採用充電設計,在毋須連接電源線下,亦可連續吹足 27 個鐘。

無線風扇

Hyundai 最新的 12 吋無線風扇 HY-CF12,採用黑白色配搭,最大賣點是採用無線設計,內置 4200mAh 電池,充滿電後,在最低風速下,可連續操作達 27 小時,而且重量只有 5.3kg,方便隨時搬位。

無線風扇

設有 4 段風速調校的 HY-CF12 無線風扇  ,採用 7 片扇葉設計,轉動時能產生密集切割氣流,配合導流風罩,令氣流更柔和。

無線風扇

無線風扇 HY-CF12 支架具有伸縮設計,最高可調至離地 100cm,最低離地 75.4cm,貼心設計是遙控器可以磁力貼在風扇後方,避免遺失。此外,亦有定時掣,可於 30 分鐘、1 小時、2 小時及 3 小時間切換,底座並有定時關閉、風速及電量顯示燈。

 

售價:HK$1,28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