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第二代更醒更勤力 Dyson 360 Heurist 吸塵機械人

Dyson

2014 年推出吸塵機械人 360 eye 的 Dyson,經歷 5 個年頭之後,終於發表第二代 360 Heurist 吸塵機械人,功能再度提升,360 度鏡頭具有學習功能,會記下及分析所拍攝的圖像,用得愈耐,吸得愈乾淨。

Dyson Dyson

全新的 Dyson 360 Heurist 吸塵機械人,外形與上代沒有太大分別,除了機身顏色略有不同,機頂上亦加入操作按鈕,但內在就換上全新的第二代數碼摩打,每分鐘轉速達 78,000 次,機後方亦裝有濾網,可 99.97% 捕捉 0.3μm 的致敏原。

Dyson Dyson

設有靜音模式 / 普通模式 / 強模式的 Dyson 360 Heurist 吸塵機械人,主角之一當然是其 360 度拍攝的鏡頭,新機內裝有 1.4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能不斷分析所拍攝的圖像,配合每 20 毫秒的偵測,進行 SLAM 地圖建構技術,讓 Dyson 360 Heurist 吸塵機械人更了解家居環境。

Dyson Dyson

而在鏡頭旁,則設有 8 個 LED 燈,就算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Dyson 360 Heurist 吸塵機械人依然能夠準確認路。

 

售價:118,800 日元(約 HK$8,320)

產品網頁(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