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花生友」出沒注意 PEANUTS X BRUNO 聯乘系列襲港

PEANUTS X BRUNO

國《花生漫畫》(PEANUTS)至今已經 70 週年,日本廚電品牌 BRUNO 特別與 PEANUTS 推出聯乘系列「PEANUTS X BRUNO」,包括多功能電熱鍋、單片及雙片三文治機,實行全面日對夜對。

極具人氣的 BRUNO 多功能電熱鍋,今次特別「PEANUTS X BRUNO」聯乘版,採用米色為主調,當然不少得充滿童趣的 Snoopy 漫畫,印有 Snoopy 及 Charlie Brown 圖案,而金色的 Snoopy 造型蓋鈕和推桿,更加是港版獨有。


除了外形充滿「花生」味,內在當然不少得,隨機配有人見人愛的 Snoopy & Friends 造型的 6 格烤盤,可輕鬆烤出可愛的Snoopy造型鬆餅。

除此之外,今次 BRUNO 與 PEANUTS 的聯乘系列,還推出單片及雙片三文治機,不單在機身上印有 Snoopy 造型,附送的烤盤上也刻有 PEANUTS 漫畫角色,能烤出花生漫畫主角造型飛碟,雙片三文治機更額外附送 Snoopy 造型小蛋糕烤盤,可烤出立體 Snoopy 造型班戟。

售價:

BRUNO x Peanuts 多功能電熱鍋:HK$1,298

BRUNO x Peanuts 單片三文治機:HK$538

BRUNO x Peanuts 雙片三文治機:HK$998

產品網頁